OpenCart 2.0.2.0中文版

OpenCart 2.0.2.0 中文化的版本請至opencart 2 中文版 (www.opencart.idv.tw)下載。

OpenCart 2 推出至今已有半年的時間,其間發佈的正式版本有2.0.0.0、2.0.1.0、2.0.1.1,我們的觀察這三個版本大多是調適的過度版本,終於盼到2.0.2.0版的推出才讓我們放心且帶著興奮的心情來製作中文的翻譯。如果問1.x和2.x版的差異,我會說這是兩個在視覺和操作上不同層次的版本。至於功能上新版本對於商店數據的呈現更完整明確了,店家可自行新增會員資料的欄位這功能原本預計會在1.x版出現,隨著2.0版的推出也一併加入了,還有更多的國際付款方式和強化亞馬遜(Amazon)公司這個全球化電子商務網站的資料串聯。至於需不需要將已經在使用中的1.x版置換成2.x版,我們提出幾點建議:

  1. 如果已經正式營運超過3年且有賺到錢的網店
    • 中小型網站大幅更新動作,三年是ㄧ個適當的週期,但如果三年還沒讓您投入網站營運的開銷打平,那我想該花時間思考的不是在該不該更新版本。
  2. 強烈需要自行新增會員資料欄位功能的網店
    • 如果要在1.x版加入這功能,且是完整的(非vqmod或javascript….這類障眼法),因為關聯到的前後台程式不少,修改也是要花費不少的時間或金錢,到不如直接使用2.x版。
  3. 在亞馬遜上也有開店的網店
    • 沒辦法,誰叫你那麼貪心…。
為了讓使用OpenCart的愛好者能更清楚的區分兩大版本,往後1.x版的相關資源依然是此網站做更新,而2.x版的教學和版本更新訊息則會發佈在新的網站上 – opencart 2 中文版 (www.opencart.idv.tw)

發佈留言